教會活動~社青運動會

2010071708:09
星期六我要上班,我原本要請假然後參加教會的活動,但是~
請假要被扣全勤1000元,現在對了來說是非常多
所以考慮了好多天,還是選不參加
還好今天爸比沒上班可以去
不過10點多恩恩打電話來公司
說爸比沒回來,沒人戴他們去教會
叫我回去戴他們,我還以為他們都已經到了
中午爸比才到,後來4點多結束,我下班後
教會請吃涮涮鍋,恩恩在吃一半的時候就睡著了
下午沒睡一定很累,吃到結束時恩恩才睡醒
之後又去芝朵和小姑小嬸和他妹妹一去洗頭
8點多才回家休息!
晚上睡覺前恩恩還和我說今天的運動會非常好玩
他下次還要去玩!
事後聽婆婆說,柯貝公一直找恩恩玩採氣球的遊夕
一直在恩恩的旁邊採氣球,後來恩恩一直跑
後來跑到沒地方跑時,還和柯貝公說停~~~先不要採
恩恩說我沒地方跑了,等恩恩跑出來後才說開始~
婆婆就一直笑~恩恩怎麼這麼好玩,還會說停~
不然就是王貝公玩丟球的遊夕,王貝公就一直坐在椅子上
一直丟球給恩恩,恩恩就一直撿一直丟,問我說恩恩有沒有喊累或酸痛
我說沒有,精神還是一樣好,果然小小孩體力真的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