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大作戰

2009071708:19

洗澡時發現妹妹過敏發炎的地方已經都變小了
哥哥手上的發炎也消下去了
那就代表我們這幾天用熱水燙衣服有效果
這幾天晚上都要煮二-三壺熱開水來燙衣服
反正只要是棉質的東西我們有接觸過的全都燙
我上班穿的衣服是沒辨法燙啦
後來打去問我買衣服的那間店,
老闆說可考慮送洗
因為送洗他都會處理,
而且貴的衣服一燙下去就縮水
衣服就壞了
所以現在要去上班和回家時
穿一套輕便的,到公司時,在換上班穿的衣服
這樣我的衣服就不會接觸到小朋友
因為也不曉得我衣服上到底有沒有疥蟲。
不要因為我的衣服沒燙
結果來源就在我的衣服上就慘了。
在努力加油的燙囉!
目標月底蟲蟲都消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