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超級助選員

2010060608:04
星期日清晨我帶著恩恩坐著6點半的火車直達花蓮
途中美玲和小噹在火車上和我會合
美玲也帶著他的大女兒一起來
這樣恩恩就有伴不無聊了
結果美玲他女兒一開始比較不好意思
恩恩一直要找他玩,他女兒就是不肯
恩恩還和姐姐說,姐姐你不好意思嗎?
哈哈哈~竟然恩恩會和姐姐說這樣
9點多下了火車到花蓮了,我有N年沒坐火車到花蓮了
10點多直接到老師的競選總部
老師也剛參加一個活動回來
老師說等一下要帶我們到學校附近拜票
我們是一間一間拜票
有的住家沒開門,老師就叫二個小朋友
在門口喊有人在家嗎?如果沒人就放張單子
如果有人出來的話,就告訴他們拜託拜託請投8號郭老師
結果二個小朋友玩上隱了,就開始一間一間喊
我們都快走累了,二個小朋友還可以用跑的一點都不累
發現老師對每一戶的人幾乎都認識
這樣來說,選上的機率應該蠻大的
而且老師這禮拜喊下來講話都快沒聲了。
剛好二個小朋友幫忙喊,讓他清鬆了不少

中午吃完飯後,就帶小朋友到七星潭撿石頭
今天的風浪很大,沒什麼太陽,可是我回家之後發現我的脖子有曬黑
快3點時,老師又帶我們到另一個地方發傳單
是一個村成立競選總部,不過因為人太多了,
二個小朋友卻不敢發,只好我們在旁邊看
因為一直有人拿麥克風發言,有時候還會喊"當選" "當選"
恩恩也跟著一起喊,恩恩玩的很開心,老師問他下次還要不要來玩
恩恩說好。
在回程的路上,恩恩就累到從花蓮一直睡到板橋。

之後我們有問老師為什麼想要出來選
老師說,因為已經退休了,總要找個事情做
老師的爸爸以前也是有選過也做了好幾屆,他姊姊也是
而且大家對他們家的印象很好,所以這次才會出來選
而且老師說這些他都會,以前都看他爸爸做過
對他來說這比教書還清鬆
只是他週圍的人都比他還緊張,他說師丈還失眠睡不覺
老師說他天天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吃的飽睡的好這樣最好了
應該是說老師天生樂觀,希然老師能順利當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