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辰祐

2008060608:07

5點去寄信時,順便去辰祐看,還好這個時候人不多,驗完尿照了超音波,醫生說胚胎看起來很健康,因為我有子宮後傾的情形,所以不可太累,如果有下墜感的話一定要多休息,這次真的要好好注意身體,千萬不可在漏羊水了,我有拿我現在吃的保健食品給他看,王醫師很有耐心的一一告訴我。
我拿了現在在吃的葡萄仔,他說ok,還有我拿礦泉水給他看,因為我們公司每個月會訂4箱的礦泉水,他說不可過量,一天喝二瓶就可以了。還有賀寶芙的草本茶,因為加在水裡喝比較味道,可是他含些許的咖啡咽,他說三個月後在喝。
因為現在測不到心跳,6/27要請先生來,正常的話就可以發媽媽手冊。
醫生說預產期在1/27號,剛好是過年的那天。不過都會提前二個禮拜,不管怎麼樣明天的過年都在做月子囉!
。此日記框由 ★ ╮魚家二公子╭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