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竟然出門忘了帶錢

2010052208:07
今天是週休在家顧小孩,但天氣很熱
想到要在家開冷氣就有點捨不得
快11點時帶二個小孩騎車去大潤發吹冷氣順便辨大潤發的卡
小叔說大潤發的東西很便宜,而且3c產品有些是36期
我們房間的電視也快壞了,想說分36期壓力比較小。
他剛好也要在大潤發買機車,所以我順便辨卡
有機會買電視時比較方便
不過大潤發離我們家是有點距離
他在土城交流道下,騎車要20分鐘
我帶了二個小孩騎著摩托車就去了
沛恩在要去的路上就睡著了
到了大潤發一進去發現一點都不冷,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嗎?!
我們就慢慢的逛
看有缺什麼就買,當然也不會買太多
因為恩恩還會叫我不要買太多
所以買的都是必須品
我們逛到一半想說打電話給我婆婆說我們人在外面
順便問他有沒有什麼要幫忙買的
結果我看我包包,疑~奇怪,我記得我有把手機放進去怎麼沒看到
想說就算了,就繼續逛,這時沛恩也醒了,沛恩睡有夠久的
我揹的還真累!
我們又逛了一會,買了差不多了,結帳要付錢時,發現我的錢包呢?
這時我才想起來,我要出門前還特地換了包包
所以我帶的那個包包是沒裝錢的,喔~~逛了那麼久,竟然沒帶錢
店員說,沒關系,他說他把我的東西先放旁邊,等會我來找他結帳就可以了
喔~氣死了,大潤發又不是在我家附近,再來還有段距離
我就打算要回家了,後來要出去時,推銷人員問我辨卡了沒
我說我正想要辨,資料填完後,他要我提供身份證給他
我說我沒帶身份證,我等一下還會再來,他說寫好的資料先放他那
等一下在找他,他看我帶二個小孩,他說,你開車來喔!
我說,我騎摩托車,他說,你一個人帶二個小孩騎摩托車
這麼勵害喔!,我笑了一下說,總不能一個放家裡吧!順便帶他們出來逛逛
之後我騎著摩托車回家了,因為恩恩是坐我後面,我一直告訴他說
不能睡著喔!想睡的話要告訴媽媽,你在換來前面站,快回到家時
恩恩告訴我他快睡著了,我說在撐一下馬上到,不過還是睡著了,但恩恩抓的還緊的。

回到家婆婆打電話給我們都沒接,我才告訴他我們去大潤發,但等一下還要在去
因為沒帶錢,還好下午叔叔回來了,他說他可以開車帶我們去,還好有叔叔,不然我門又要騎著摩托車要去到大潤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