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吵鬧的沛恩

2009081908:12
護士都稱讚說沛恩很棒都不哭鬧
今天有爸比陪我,我也比較輕鬆
早上沛恩醒來我試著餵一些母奶給他
他是有喝一些但是不多,喝完10點多就睡了
他睡了我們也沒什麼事,就跟著他一直睡
就這樣睡到下午3點~反而今天比較輕鬆沒什麼事
隔壁房又有人進來了
看他把行李全就都放好整理好
後來一位護士來了,那位媽媽說這間一直有聲音一直叫
這樣他晚上沒辨法睡
護士說那我們的的機器在叫,
我說他本來就會叫,而且就是這麼大聲
沒辨法調小聲,我心想天啊~怎麼這麼"龜"呀
這樣乾脆他換單人房好了
還好~他們又搬走了,問了護士說他們是從三人房搬過來的
但嫌太吵又搬回去了,哈哈~真的好加在,
不然我們晚上又有親友團會來,這下子他一定會瘋掉
所以今晚隔壁沒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