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恩~開顎裂

2009081808:10


我們是排7點半開刀
所以5點半我就要先起來把奶奶擠好
7點多就換醫院的衣服在護理站等去開刀房
在開刀房外幾個護士確認要開刀的資料
原本住在我隔壁房他也是和我同時間開刀
他女兒要開唇裂,但他只有唇裂其它都沒事
一直到8點半我們出開刀房,才開始準備開刀
沛恩就乖乖的讓護士抱進去
沛恩還很開心的和護士阿姨玩
他不曉得等一下他出來是會哭哭的
之後我是想回病房補眠的
後來又跑去7-11買午餐
怕沛恩中午開出來後我沒辨法吃飯
之後一直到10點半我才在開刀房外等
和我們同期開刀的家屬都進去了
怎麼還沒叫到我
一直等到11點半終於叫到我了
要在換隔離衣的時候就聽到沛恩一直在哭
後來我就進去恢復室一直哄他不要哭
沛恩平時就很怕痛何況他又開手術
我看到沛恩嘴角都破皮了
應該是有用東西把他的嘴吧撐開才會這樣的吧
沛恩的嘴吧那麼小一個,要撐開一定會受傷的
一直到12點半護士說可以回病房了
就專門一個護士用輪椅把我推回病房
護士說儘量不要讓他哭不然會一直流血
所以一回病房我就半臥在病床上抱沛恩一個下午
也請護士幫我把午餐放在旁邊,等一下好吃東西
原來一個人顧是這麼的不方便
還好婆婆明天請假要幫我顧沛恩
下午隔壁床進來一位要植骨的妹妹
但他們隔天開完刀也是要換單人房
沒想到大家都想住單人喔~
到了5點多沛恩醒來了
還好沛恩醒來沒哭哭
我就帶他去外面晃晃
就這樣一直抱著我婆婆來
中途想上廁所還請護士幫我抱一下
不然真的沒辨法做其它的事。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