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恩~長庚看診

2009081708:09

把昨天沒整理完的部份在中午都差不多結束了
總共一大袋行李
四袋大的手提袋
小小孩要帶的東西太多了
很多東西都是先預備著
今天爸比沒上班
中午吃完飯爸比開車帶我們去長庚掛號,
也順便帶恩恩一起去
下午門診的人可真多
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結果進去看不到一分鐘就出來了
真的是~~~醫生也只看沛恩額裂的情況
然後我告訴醫生他上個禮拜還有感冒
醫生說給麻醉科醫生評估如果不行在回來改時間就好了
後來麻醉科醫生說沒關系,現在不要感冒就好了
之後就去一樓繳費加住院
我們是選二人房
一進去時隔壁房已經有人了
但沒多久就出去了一問才知道他們換單人房了
之後就等抽血訪視照x光
一直到6點多才忙完
我下去買晚餐看看樓下有什麼可以吃的
吃的果然很少
只有一間賣麵和自助餐
爸比說他想吃飯就買自助餐吃
沒想到自助餐是評重的
天啊~~我還夾了很多菜
所以買下來要100元
下次決對不會買了
我還去7-11買個零食
爸比他們吃完就先回去了
整間病房就剩我和沛恩
雖然是不錯沒人吵
但晚上我都睡不著覺
一直醒來~誰叫我不敢一個人睡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