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不見了

2009031008:07


下午三點準備要去銀行
我轉頭要拿我的包包
奇怪~怎麼沒看到
我嚇一跳,怎麼沒有
我會放在其它地方嗎
整個公司找遍了,也回家找沒有
後來調樓上公司堅視器一樓的畫面
才知道,我的包包被小偷拿走了
這下子真的晴天霹靂,
我所有的證件,還有仲聖還有恩恩的證件
還有印章,還有紅包,還有相機,還有隨身碟,好加在沒有存摺,
全沒了,我為什麼沒有把紅包和相機先放在抽屜裡
而且我的包包在1點就被拿走了
我一直到三點才發現
因為我一直把公司當成最安全的地方
還好妹妹出生的照片,我有先存在家裡的電腦裡
不然,妹妹的記錄全沒了
後來就在公園找找有沒有我的包包,
也沒看到
我才上班第二天~~
就讓我遇到這種事,真的很倒霉,為什麼是我啦!
哇~~~~~~~~~難過啦~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