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27w-胎位不正

2008111708:18


下午五點多和仲聖一起去產檢
這時候的人比較少,才可以掛的到王醫師的診
而且我是最後一個看的,所以醫生也沒那麼的趕
這次量的體重和前二個禮拜一樣沒變是62.9kg
真高興~~
照超音波時 妹妹都正常
唯一一個就是目前胎位不正
頭在上方,所以回去要做運動
讓胎位轉下來,不然就要剖腹了
難怪我這幾天晚上都不舒服
走沒幾步就覺的壓到我"那裡"
原來是他的屁股頂到我,
醫生也說他這種姿勢我會不舒服
還有問醫生說我的週數老是和妹妹少一個禮拜
這樣會不會延後預產期
醫生說 女生本來就會比較小
這個沒關係的。

我有一次驗白血球有比較高,所以醫生這次叫我在抽血
重驗一次看看白血球有沒有正常。
所以這次又要挨一針了。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