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2008111608:17

昨天的天氣真的超好了
想說今天中午過後要帶恩恩出去走走的
但早上起來有下雨,天也變冷了
仲聖說這種天氣帶出門萬一感冒也麻煩
所以建議我回娘家好了
但午餐過後仲聖又要留在教會練歌
所以先帶恩恩回家
我就趁這個時候帶著恩恩去詩威特
恩恩就乖乖的在我旁邊玩車子
所有的阿姨都稱讚恩恩很乖很聽話
因為有的小朋友來不是跑來跑去
就是東西亂摸
玩到後來已經想回家了
一直說他要找阿媽
不過那時我也快好了
就趕在爸爸回家前
我就已經先到家了

4點多時就騎著摩托車去找外婆了
因為下午恩恩沒睡午覺
在吃晚餐快吃完時
恩恩眼睛已經快闔起來了
後來讓他吃完後
就讓他小睡一下
不過只睡一個多小時
就起來了
起來後就和外公玩球玩的非常高興
外公說恩恩的力氣還真不小
打到還有點小痛
就一直玩到10點多才回家。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