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學到新的一招~

2008092708:25

現在只要恩恩不聽話
我就把扮黑臉的叔叔給搬出來
恩恩就乖乖的
所以恩恩很怕那位叔叔
只要叔叔一來就要我抱
旁邊有什麼好玩的
他寧願不玩
這位叔叔對恩恩來說這麼可怕呀
恩恩還會藉用尿盾的方式離開現場
我就說你剛尿過了
怎麼可能還要尿呢?
恩恩說:我要尿尿,是真的
還補一句"快要尿出來了!"
厚~這是在那裡學的呀
他講這一句快要尿出來
就要帶他去,不然真的尿出來還得了
我可沒帶很多件的褲子來
結果好多次都麻沒尿
只好用嚴厲的口氣告訴他
你在這樣,我就叫叔叔抱你問你看看是否要尿尿
他說不要叔叔抱

今天恩恩的食量都很ok喔
早上就吃了二碗的稀飯
零食也照吃
中午和晚上還好有他愛吃的東西
這樣也各吃一碗飯,還是長大點帶出門比較方便

因為下午一直玩,只睡半個小時
晚上10點多洗完澡就睡著了

Designedⓒ 單眼皮萬歲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