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淡水的富邦館

2008092608:24

這是教會總會辨的二天二夜的活動
這次主辨單位特地開了一間親子室給有帶小孩的家長們
所以我們不用坐在大禮堂裡怕自已的小孩吵到別人
整間的親子室有二位3-4歲的姐姐
各一位1歲多的妹妹和弟弟
在加上恩恩
去到那裡
恩恩很開心的和他們玩
有玩畫畫、玩球、看故事書還有在滿場跑來跑去
恩恩還玩到連尿尿都忘了告訴我
直接給我尿出來,我就一直告訴他
尿尿一定要說,不可以玩到忘記
後來晚上的活動要結束了
二位姐姐好像是做錯事了還是怎樣,我忘了
就被爸爸訓了一頓,還面壁思過
剛好恩恩也在旁邊玩,看到那位爸爸在生氣
自已也被嚇到了,也反而哭了起來
那位爸爸說,我沒在說恩恩喔!
叫他不要哭,這下子這位爸爸變成扮黑臉的人。
之後就回房間帶他洗澡睡覺去囉!

Designedⓒ 單眼皮萬歲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