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壞壞

2008081308:13


這幾天要睡前的恩恩真的很不安份
尤其只要睡前想要便便更是氣人!
明明在桶子裡便便好了,
沒多久他說要尿尿
已經躺在床上的我,
就要幫他脫褲子和尿布
穿尿布的原因是怕他晚上睡覺時不小心尿尿
然後坐在桶子裡一會就起來了
他說他尿好了,我去看根本沒有,
我在想應該他還想便便
才會一直說要尿尿
之後又在床上給我玩車子
我說你不要睡覺去站在門外
恩恩竟然說好
我就把他關在門外
他就去找爸爸
後來爸爸把他趕回房間
恩恩就對爸比說
媽咪~~壞壞~
媽咪~~壞壞~
我傻眼了~~
怎麼會我壞壞呢?
我說~是誰沒睡覺~
恩恩就在那邊笑
後來要睡覺了
恩恩叫我要拍拍他的胸前
我就在問他一次
到底剛剛是誰壞壞
他還是說媽咪~
我說~喔!還是我嗎?那我不拍你了
他才改口說~恩恩
我才幫他拍到睡著~

此日記框來自☆★幸福熊小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