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膽小的恩恩

2008081208:12

不知道恩恩為什麼那麼膽小
怕樓下的小黑(家裡養的大狗)就算了
因為小黑以前有對他兇過,他就怕了!

只要一出門口就要我們抱抱
叫他自已走,他說怕車子
我說車子不會撞到你,
一說完車子就從旁邊經過,
這下子他更害怕了,他就指著那個車子
我說他只是經過而以,不要怕
但他就寧願站在那不動和很害怕的表情

在來就是上樓梯
他也不敢從樓下的一樓走到五樓
我問他怕什麼,他就指二樓鐵門上的金色的龍
我說那個是裝飾品,他不會跑出來
但他還是怕.不過他走到4樓半就願意自已走到5樓家門口了。

他也怕蟑螂,我的老天爺呀
我就已經怕蟑螂了,他比我更怕
這下子還得了,以後要叫誰幫我打蟑螂
只要他看到蟲在飛,他也會害怕!

我媽告訴我說,剛出生時,在小孩的洗澡盆裡放顆石頭來"做膽"
這樣就不會膽小了,我說那我生第二個的時候,一定要放
我媽說是生女生就不能放,不然他以後會"拿刀殺人"意思是什麼都不怕!

這樣恩恩那麼膽小,我也沒折了。

日記框來自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