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顧阿媽

2008072708:26

今天才體會到,到醫院顧病人真的很累!
早上8點多就到中興醫院顧阿媽,
還好是我和仲聖一起顧,不然我一個人也沒辨法照顧
恩恩就給婆婆帶,
去就是要餵阿媽吃三餐,
還有換尿布,我從來沒換過大人的尿布
婆婆說就像換恩恩的尿布一樣,

今天阿媽的狀況好很多,
我問他有沒有好點,他說他好了!
原本昨天他都沒辨法下床上廁所
今天會主動告訴我們說他要下床上廁所
但怕他又會尿在床上,所以還是要幫他包尿布
也還好我們住的是單人病床,電視也有第四台
中興住一天的病房也不貴,一天才1500元。
但從早上8點多待到晚上10點多,
真的非常累,每幫阿媽換一次尿布,
我的肚子就有點不舒服,
阿媽雖然不重,但抬起來也不輕,
明天我沒辨法在顧了,要換仲賢他們來顧了。
回去洗個澡,就累在床上睡著了,
還好明天休息可以睡比較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