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晏客

2008053108:48

下午的婚禮進行到一半,開始下很大的雨,下午的婚禮結束後,我和恩恩和一些年輕人就先過去會場那邊,我們要先排桌子擺飲料,恩恩就在會場一直跑來跑去的。等到快6點半人已經來了一半,我爸媽和弟弟都來參加婚禮,我就和爸媽坐在很後面,也因為我要顧小孩的關系,所以都是仲聖在發落事情的。在婚禮一開始時,小花童也要走會場,在還沒走之前恩恩是滿場跑,完全不受控制,後來到最後一刻時,恩恩才安靜,當要走出去時恩恩才安份乖乖的和姐姐一起走,後來大家看到恩恩都說怎麼有這麼小的花童~
後來因為來的人太多了,原本坐10個人的位子,都變成要坐11人了,後來吃完後,我就叫我弟先帶我回家,在會場上的事情就交給仲聖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