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帥的恩恩

2008053108:47

下午婚禮開始前30分鐘發生小插曲,個性比較急的公公很快要把帶的東西上車,連恩恩的要穿的西裝也上車,我說要先幫恩恩把衣服穿好,公公說到教會在穿,後來婆婆說結婚的戒指誰拿走了,問公公說他沒看到,後來在後車箱找到,因為公公不知道那個袋子裡裝戒子,後來車子坐滿後公公就開走了,我記得要走前公公和我說等一下在回來戴我們,之後就到時間快到,公公怎麼沒來,打給他時他說不是仲聖要來接我們嗎?我說沒有呀。你剛不是說你要來接的嗎?後來就叫仲聖回來接,這時仲綺打來問戒指呢?我說剛剛在你的車子裡呀?他說沒看到,我說我明明有看到,他們說找不到,而且教會的時間是不能慢的,3點就準時開始,我超緊張的,後來到教會在講一遍放在那個袋子裡,一下就找到了,恩恩也快速的把西裝穿起來~恩恩穿西裝真的很帥氣,而且在走禮堂時,已經成為大家的焦點,大家一直說好可愛喔!恩恩也很乖乖的和姐姐牽手一起走。恩恩真棒。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