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八里慶祝母親節

2008051108:14

這次母親節選在八里阿媽家慶祝,所以早上做禮拜只能到10點我們就必須先走了,但是我昨天在整理今天要出門的東西很晚才睡,所以一大早爬不起來,只好等他們10點回家在一起出門,我這樣做當然會被其它人罵死,竟然爬不起來去做禮拜,又剛好早上要給教會的喜帖全部都在我這裡,所以又更慘,還好有恩恩可以當擋箭牌,所以唸一唸就沒事了,也是因為早上恩恩起來有喝奶奶,所以等他喝完才可以出門。
到八里的時間還算趕的煮菜時間,大約在12點半大家才陸續到,所以都來的及。
中午的菜很豐富,結合了三個阿姨的拿手菜。我先把恩恩餵飽在換我吃。因為菜一定都會有剩,吃完休息一下,約二點多,一些親戚陸續的回家了,恩恩就和妹妹一起玩,這個妹妹就是月底要和恩恩一起當花童,一直玩到妹妹嘗試要抱恩恩時,因為妹妹重心不穩二個人都跌倒了哭哭才結束遊戲,之後阿公就帶恩恩去散步,好一會才回來,原來阿公帶恩去海邊看海,海邊都是石頭,恩恩玩的很高興,玩到鞋子都溼了,幫他洗個洗腳,就帶他去喝奶奶睡午覺去了,我們就一直待到5點才回家,比想像中的還早。
至於我媽家的部份就只有下個禮拜在慶祝囉!媽媽說沒關系,我平常都有在回來,沒差那一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