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階27號

2016051114:43
這一次的號碼比較後面
我預估要到8點才看的到
但我7點出初就到了
所以就先去吃飯 吃完飯在看醫生
這一次吃餛頓,是在巷子裡的一家店
我想可能在台北市 所以隨便一碗都要70元
沛恩吃乾的 我喝湯的
我喝他的湯頭 完全沒味
這樣一碗也要70元超級貴
後來快要吃完時 號碼是一直跳
就趕快吃完衝向醫院 結果還是過號
但因為前面太多人沒來 所以號碼才跳很快
說了這一次的狀況 醫生說那就一樣晚上吸藥加吃藥加噴
後來我問了醫生說 沛恩的記憶力很差,是不是得了ADD的症狀
醫生說不是,我問我一句 沛恩幾點睡,我說10點多
醫生說太晚了啦  你回家就簽簽聯絡簿9點就讓他睡覺
你逼那麼晚 也不會學的好 只要睡的飽 記憶力就會好很多
放假的六日 在各讀二個小時的書 也不要讀太多 
我也順便問承恩身高的問題
醫生說 第二性徵出現時才要考慮是否要評估
男生就是蛋蛋長大 還有每年要長高四公分 如果都有的話
就不用擔心 聽完就放心多了,難怪這位醫生粉絲這麼多
他真的太親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