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餐會

2008050408:06

今天早上教會有辨福音餐會,但我和恩恩一直睡到10點半才起來,起來後我先把恩恩餵奶奶喝飽後來出門,這樣就不怕他中午吃不多。
外面雖然沒太陽,但好熱喔!就叫恩恩直接站在我的摩托車腳踏墊上,恩恩就抱著我,我就慢慢的騎去龍華樓,我們去已經快開始了,恩恩就很安份的坐在兒童椅上,上菜後,看到就想吃,我有帶他的湯匙和叉子,他的碗沒帶,婆婆說下次出門要帶他專用的塑膠碗,現在恩恩在外面吃飯都會想要自已吃,我把白飯裝在他碗上,他就很專心吃著他的飯。
一直到有人說要抱他去玩後,就不想安份的坐在椅子上了,開始要跑來跑去,所以下次在堅持,沒結束時,是不能下來玩的。吃到2點多就結束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