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

2008050308:04

早上先和公司說晚點到,先帶恩恩去看,一大早先打電話預約,他說如果我很急的話,等一下掛現場的,現場才掛到10號,如果要預約的話已經到90幾號了,但是不是我平常在看的王醫師,我想說這次就先給林醫師看好,不然恩一直燒,我怕他腦筋燒壞。
醫生說這是新的病毒,看恩的耳朵,很多耳屎,先把耳屎清乾淨看耳朵裡有沒有發炎,結果有一點紅紅的,然後我問說他燒了整晚對頭腦有沒有影響,醫生說,一個晚上沒什麼,正常有的要燒2-3天,他說沒關系,然後我問了一些假設的立場,他說他沒辨法保證會不會這樣,等到有遇到了在說。
說的也是,可能是我太急了,他燒那麼久我真的會害怕。
回到家先餵藥,在喝奶奶,在恩喝奶奶的時候,我就先去上班,托小叔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