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聚餐

2008030808:12

原本今天教會的社青是安排要去宜蘭一日遊,但昨晚下大雨,又怕今天也會這樣,而且原本報名人數是11人,後來有的人又因有事人又少了,才想說那取消好了。
中午我們就改約聚餐,我們去板橋的原燒聚餐,我第一次來這邊,覺的這邊還不錯,服務生也很棒,東西也好吃,也有小朋友的碗和湯匙,
恩恩這次的表現也非常棒,一去我就先餵他阿媽準備的稀飯,吃完後就把我們喝的湯裝一點給恩恩喝,喝到快沒有時,就拿著湯匙自已喝,這時我們的主餐也來了,恩恩都沒吵我,自已玩他的玩具,之後他指著檸檬片,要放在他的碗裡,我就放進去讓他玩,他也玩的很高興,一開始他有嚐試吃一下,覺的酸酸的沒興趣,就自已玩,我就很專心吃我的東西,一直到結束
哈哈~這是第一次恩這麼聽話,姑姑一直稱讚恩恩很乖,後來玩到二點恩恩想睡了,就請服務生幫我裝180cc的溫開水,服務生也ok,喝完奶奶,恩就睡著了,小姑就和服務生說,奶瓶可以幫我們洗乾淨嗎?服務生也答應喔~天啊~這家服務態度真的太好了,服務生洗完了還告訴我說他有用熱水燙一下,要小心拿~真是貼心的服務生~後來就坐到3點多才離開~恩恩愈大愈聽話囉

Designed by DuDu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