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雅君 顏顏 聚餐

2007111808:23

 
下午和顏顏雅君有約,婆婆說可以幫我顧,這樣我就不用帶恩恩去啦,我和他們約1:30,不過我1:00就到了,先在地下街晃了一下,後來打給雅君,他說他現在在五堵等火車,要20分鐘後才會到,地下街逛完,就到新光三越逛,沒想要買什麼東西,逛起來真的很無聊,就算要買還要花錢,就更不想看,後來快到2點,我才到統一元氣館來逛,後來就遇到寶耀,對喔~~剛才就應該先來找他們的,我就不會那麼無聊,後來看到雅慧在和客戶講話,就沒過去了,就跑到無印良品逛逛,終於他們二個來了,我們就選在五樓的"銀座和辛"這次他有推出相撲火鍋,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就點這個來吃,因為我們是靠窗邊的,所以經過的人看到我們點這個吃,很多都有進來這家店吃~我們還真的是替他們打廣告,也有隔壁桌的來問我們好不好吃,因為他們正想考慮也想點這個來吃~天氣冷,真的會想來吃一下熱呼呼的火鍋,後來聊到5點我們就離開了,下次在約出來見面要等顏顏考完公務人員後,她12月開始星期日就要上整天的課,所以就明年見囉。
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
本日記框部分圖片素材取自http://halzion.fem.jp/fuwa2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