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回到家了

2012111808:06
中午過後
仲綺從醫院回來了
開始在我們家坐月子囉!

昨天晚上突然接到說等一下下午要去收賀禮
因為我已計畫好下午要做什麼
突然來了這個
後來恩恩不想去
沛恩剛好在睡覺
我說那你在房間看電視陪沛恩
不過爸爸在睡覺,但等一下他也要出門幫忙
沒想到要出門前 沛恩醒來了
變成仲聖無法出門
就變成我去的成,仲聖去不成
所以我也不曉得這樣的意思何在
所以以後家裡只能一個人有事,一個人顧家帶小孩

晚上和婆婆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現在都改成吃到飽
發現我現在對吃到飽沒什麼興趣
因為吃不多,加上吃太飽肚子太漲
而且小孩又很喜歡在外面大便
應該他們也坐不住吧!
還好他這間廁所很乾淨
不然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