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恩恩打預防針順便看手

2008012208:26

昨天拿寶寶手冊來看,發現去年底有一個預防針沒打到,今天晚上沒事要帶恩恩去打針。
結果到診所時,醫生說目前這個役苗欫貨,如果真的要打的話,要到大醫院問,我想說沒那麼急,就下次好了,
因為恩恩的手指縫和大姆指延著手掌的地方,長了好多好像水泡一粒一粒的東西,星期六就看到有一點點沒想到有變多的傾像,就順便給醫生看,醫生說那是踫到不乾淨的東西,很像是疥蟲病,就是有蟲蟲在手上,叫我們回去都要把他接接觸過的東西曬太陽,但明天就變天了,那來的太陽可以曬,他說他這裡沒這個擦的藥膏,先開給我類似的藥膏,他說明天擦了沒好轉就要去大醫院看,聽到我也嚇到了,我那能等到明天呀,剛好前面有一家皮膚科,在去那邊掛號看,醫生說這是摸到不乾淨的東西所引起的,我問他是不是芥蟲,他說如果是芥蟲的話,小雞雞也會長,我說那裡沒有,醫生說那就不是啦,而且那是有有傳染性的,你們二個有長嗎?我和仲聖都說沒有,他說這個沒關系,擦個藥就好了,都怪我太粗心大意,星期六去美婷家玩,美婷有說有的玩具很久沒有玩,我只有拿衛生紙擦乾淨,而且恩恩看到玩具也是自已拿出來玩,我也沒看有沒有很乾淨,仲綺是說,他們幼稚園的小朋友也有這種情形,他說是踫到蟙蜘網,仲綺問我他有摸到嗎?我那敢講說星期六的事,不被他唸死才怪~在擦個幾天看看,在不好的話,就要去排隊排很久的皮膚科看了。

日記框來自"HELLO 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