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去找睿睿玩

2007102108:31

好久沒看到睿睿了,原本今天有約mandy和adam一起去,結果mandy感冒沒好不能去,adam去墾丁沒空,所以只有我們一家人去找睿睿玩,原本約4點到,結果爸比下午在教會開會要準備聖誕節的活動,所以6點才到睿睿家,原本是要開車去的,但爸比說坐捷運比較快,我又擔心捷運裡細菌太多又怕他到處亂跑,爸比說不會啦,不要亂摸東西就好了,還好一上捷運恩恩可是乖乖的給我抱著,有時站起來東看西看,快到後山碑時就快睡覺了,到了出了站口,就放他下來自已走,他自已走的超開心的,會邊跑邊叫,後來到了馬路上,我就牽著他走,雖然他很想自已走,但我說不行,一個人走很危險硬把他拉著,後來到了公園的外圍才讓他自已走,他也是走的開心,只跌倒一次而以,但沒哭哭,爬起來繼續走,到了睿睿家的巷口才改用抱的進去。
睿睿家的玩具好多喔~真的玩不完,一進門看到湯瑪士火車就坐在那邊玩了,不過和睿睿不熟,二個人一開始沒玩在一起,不過睿睿真的很愛跳舞,一聽到音樂聲二隻手會轉呀轉好像在跳名族舞蹈一樣,真可愛,到了晚餐時間,睿睿媽咪有多準備恩恩的晚餐喔~我問恩恩好不好吃,恩恩一直點點頭~後來到了8點半睿睿想睡覺了,我們才回家,一出門口,就聽到睿睿放聲大哭~可能玩累了吧~我們家恩恩的睡覺的時間真的要好好的調一調,都是12點才睡。這樣真的太晚了~~











★本日記框來自╭。☆俏皮呆娃~妮臻★。╮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