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恩恩去散步

2007091308:18


一般來說,散步應該是下午4或5點的時候,可是我們家可是吃完晚餐後9點多在恩恩去散步,通常這個時間,很多小孩子應該都準備要上床睡覺了~
我們家的後面就有一個小小的公園,今天帶恩恩第一次去散步,發現,他只要看到人走過來,就不敢走,要我抱,奇怪~平常阿公怎麼帶散步的,等沒人我叫他自已走,他可是很高興的用跑的,但我怕他跌倒,在外面跌倒可是會受傷的,後來看到有一個人牽著三隻很大隻的狗狗,恩恩看到狗狗可是瘋狂的想要過去,但狗狗太大隻了,我怕危險,我說,我們在後面看他,恩恩就一直想追上去,還好狗狗走很快,一下子就不見了,我們就往回家的方向,到家後,沒多久,恩恩又想出去了,用手比外面的門,說還要出去,到後來就換阿公帶他去散步,過了20分鐘後,恩恩回來了,吃個水果,準備要回家睡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