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小樂家

2007061808:22

恩恩今天起的有夠早,7點多就醒來了~先泡牛奶給他喝完後,他就一個人在床上玩,我就趁這時打掃房間,到了10點多我累了,因為太早起來了,先小睡一會,沒多久恩恩也和我一起睡覺,到了12點多才醒來。就去樓下吃飯,婆婆說,他晚點要和柯先生他們去石門走走順便吃晚餐,叫我們晚點去和他們會合,因為仲聖晚點要去小樂家修東西,他們家在桃園,所以過去很近。
下午三點多我就到小樂家,仲聖在修東西,我和恩恩就在客廳玩玩具,因為他們家也有小朋友,有很多的玩具,過沒多久,他們家的小朋友回來了,就最小的弟弟和恩恩一起玩,不過那個弟弟覺的恩恩很奇怪,怎麼一直啊阿啊的,不會講話,我和弟弟說他才1歲,還不會講話,只會啊啊的,他才繼續和他玩,後來阿哲打來說晚上要去淡水,想說這邊弄好,就趕快去,沒想到修有夠久的,修好後,又喝了一杯小樂煮的咖啡才走,原本要準備去淡水,但開到一半,肚子怎麼痛痛的,回到家趕緊去廁所,原來是拉肚子,後來仲聖也拉肚子了,奇怪我們是吃了什麼東西怎麼會這樣,就打給阿哲說沒辨法去了~回來後恩恩就從8點多一直睡,中間也只是醒來一下又睡了,沒辨法給他洗澡,晚上12點餵他喝奶奶,又繼續睡了,這是第一次8點多就睡到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