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恩會騎二輪了

2016040516:20
小恩 (10歲10個月8天)







今天原本計劃要去看火車展的
但仲聖要上班 仲賢他們又回來了
他說可以去騎腳踏車
這次我們載自已的車去
沒想到 反而不想騎自已的
想要用租的
這次承恩租了二輪要練習
我和沛恩說 不用租 你騎我們帶來的
結果他偏不要,只好租一台二輪也讓沛恩練習
當我在弄沛恩車子的時候
承恩已經會騎車
天阿 怎麼這麼快
所以他已經就會騎了
只是沒機會給他練習
仲賢說 他只是扶他一下而以就會了
但是沛恩今天怎麼練就是練不起來
後來仲賢說 承恩和允恩兩個人倒在地上
過去看才知道他們兩個跌倒了
允恩哭的很大聲 承恩一直喊很痛
承恩手和腳都磿破皮流血了
事後問 允恩說他都不會痛,
只是被哥哥嚇到了 才哭 
後來承恩在地上坐著休息
我去還車
沛恩主動說要留下來陪哥哥
後來我要回到車上時
看到恩恩也走過來了
但他的手和腳有貼ok蹦
他說是路人貼的
因為路人的小孩看到承恩坐在那裡
請他的爸爸媽媽幫忙承恩貼ok蹦
我說 剛才我要幫你貼 你就不要
他說路人貼的 他又不好意思不要
 我說 你不會痛嗎?他說 會呀 但是
就忍著呀
下午婆婆就幫承恩擦藥 也幫允恩擦藥
但要回來前仲賢給允恩買了冰吃
他們兩個說也要吃,我說不要買
我去全聯買給你們吃,便宜又衛生
之後就買了桶冰給他們吃
吃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