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追思禮拜 下午曉娟家

2016040315:46
早上是追思禮拜,今天翼君終於來了
不曉得他的心情完全好了嗎
聽他分享他的見證才離開
見證是說 他爸爸是用上帝的話來勉力他們
遇到什麼困難 也會為他們小孩禱告
也會叫他們好好唸聖經
他也幫助很多要幫助的人
進出醫院多次,但每次都是上帝救回來的
翼君也說,他剛開始很冷靜 也沒哭
直到他要準備他爸爸告別式的內容
他才在房間裡哭了整個下午,
後來下午和曉娟分享
他說一定要有悲傷期 讓自已悲傷不能壓抑
家人的離開會有半年的時間才會恢復
翼君對他爸爸很敬重
曉娟說 他要從地上的父轉為天上的父
今天會去曉娟家,是我要給他浴盆和餐椅
這兩項我們實在是用太少了,之前帶出門
幾乎都用不到,在家裡也很佔空間
這次我就帶餐椅,因為浴盆我沒辨法帶去
小孩們就很開心的玩
小約就一直和承恩玩 Will 晞寶和沛恩玩
因為晞寶太晚睡了,所以剛開始玩都在歡
後來睡了覺就好很多
今天娃蒂放假,所以曉娟一次顧三個
鴻仁也在家幫忙顧
今天的映晨很愛哭,憫恩會去搶他的東西
映晨就哭了,曉娟說之前會欺負姐姐
今天怎麼變成被別人欺負
中午曉娟請我們吃麥當勞
因為改方式訂餐,還不熟悉怎麼訂
反而訂了三大杯的可樂
所以中午我反而沒飽
晚上曉娟原本說要去吃火鍋,但我說帶三個加我這三個
很難吃吧,曉娟說家裡還有很多料
他煮火鍋給我們吃,也打電話給鴻仁
叫鴻仁回來吃
鴻仁也很快的回家還說難得曉娟說要煮東西
因他們明天要去二天一夜的活動
所以在討論明天怎麼玩
原本要去小人國,因為有便宜
但我說,明天人會爆滿吧
而且還要排很久的隊
所以就直接他們訂的溫泉飯店泡湯一整天
曉娟還說 下次選一天讓我們家小孩和他們家小孩在他們家過夜
哇~~我說 那小孩可能整夜都在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