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恩英文課鬧脾氣

2016032814:50
小沛 (8歲1個月27天)
今天英文課 下課時 
原本還在想今天我不用找英文老師談了吧
昨天沛恩在復習時表現的還不錯
今天應該也不錯!
結果.....
老師說今天沛恩的情緒非常不好
一直哭 老師試著安慰他的情緒
也為了他在設計了一個遊戲
但沛恩完全不領情,一樣依然固我
老師一直猜不透他怎麼了
後來他問沛恩是不是不要和那個同學一起
他說對,後來他寫的字母也一直錯
老師問他,你是不是要換班 不想要我教
沛恩也說對,老師說他聽到這個話他很傷心
老師眼眶都紅了 
我說 他很喜歡你上的課
但有時候他情緒上來時,你問他什麼都給給你說是
脾氣無法控制
老師說他多花星期六的時間來教他們
可是得到這個回應他很傷心
老師說他不喜歡 弱的人一組 強的人一組
他不會看不起每個人 
但沛恩的心裡就認為他很差,人家都考很好
他覺得和他比 他輸人家很多 他不要這樣
他也不要全部都錯
我說 你要回家復習 才不會全部都錯
我和他說 我和你一起解決問題
我陪你一起唸書 你不會很差的
你是很棒的,你做不好 老師不會打你 笑你
他們會幫你的。
但真的對老師很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