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寶園試上

2015112815:15
小憫 (1歲1個月10天)小沛 (7歲9個月27天)
小恩 (10歲6個月1天)媽咪
慧雯有提到說,這種試上只能憫恩進去
你兩個小孩只能在外面等喔!
結果去到現場時,還真的只能憫恩進去
不過他們兩個自已也玩的蠻開心的
就在外面畫畫
進去前有先介紹環境
我們是和正班生一起上課的
他還說,進度跟不上沒關系
因為有些小孩是固定上課的
我看去都是爸媽一起帶的
沒想到健寶園的老師都是用英文上課
不管是唱歌,講話,都是英文,
難怪他的學費那麼高
不過憫恩對所有的活動器材
都難不倒憫恩
這一班的小孩,只有憫恩站最穩
所以我在想,如果我報名了,
應該是浪費錢
後來憫恩最愛玩爬桿子的遊戲
只有他一個人一直玩這項遊戲
老師說他力量很夠 也站的穩
他進度超前,上完課後
他們的老師有過來解說費用和上課內容
但他看我帶三個小孩,應該也知道我應該不可能參加
回家仔細看他的費用
要不是他現在週年慶便宜些
不然一堂課的費用是要上千元
這個適合家裡只有一個小孩
才有辨法這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