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巧連智

2007112808:34

前幾天巧連智業務打來,問我是否要訂,我說我考慮幾天看看,原本是不太想訂的,想說現在有國語幼幼版的月刊,但我覺的這本月刊一定要我先看過一遍才知道怎麼和他說,但我回到家就沒空了,有陪他一起看但恩恩沒什麼興趣,我就懶的在拿出來給他看,業務員也有說,現在拿不合適的給他看,會有挫折感,不如拿現在適合給他看的,等大點在拿先前訂的書給他看,他就會想看了,聽他這樣說也是,先前也有拿圖案的書給他看,但他沒興趣,可是現在他會自已拿書來,叫我們唸給他聽,所以是一個階段的過程,才想說訂巧連智給恩恩,這幾天也有放試用版的給恩恩看,他很有興趣,所以才決定要訂。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