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茶到貨

2015100517:09
這個母奶茶我真的上網找好久喔!
因為在網拍沒人賣
有賣的其它牌子又超貴的
實在很難下手
有一天就讓我想到
德國代購!
上購物網有人代購德國所有商品
其實在訂時是有點冒險
不曉得會不會騙人
後來我匯了錢,想說要通知他我匯錢了
也不曉得在那設定
我摸索了好了,發了信又不回
實在很擔心會不會就跑掉了
因為我也太慢訂了
所以訂了6盒喜寶的母奶茶包
前陣子看到有人留言,就趕快留言給他
請他回復到底我何時可收到
他終於回復了,他說在一個禮拜
這也讓我放了心,因為還是要喝便宜的才行
因為我一天三包至四包,其實很傷
我收到貨時,他沒幫我拆包裝
是完整包裝的,太棒了,我可以喝上好幾個月
如果喝不完還可以給仲綺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