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班的老師婉留

2011062308:01
上個禮拜就和老師說,我們7月不續班了
因為我實在沒辨法繳出7.8月份的費用
所以就打算讓他玩二個月,反正以後一定沒暑假了!
結果,我接恩恩下課時,蜜蜂班的老師說
恩恩今天的學習成果不錯,講一個字,已經會找出他的注音
寫是還沒那麼快,因為他對寫比較沒很大的興趣
然後我沒讓他唸對他來說很可惜什麼的~
哎喔~一般的術語我是聽多了,但我說我費用繳不出來
他說那沒關系,如果我有確定的話,他會幫我訂教材
問過他們主任了可以讓我延後付款,
然後費用看我要什麼時候付,
我說這樣我要等我發薪水的時候付了,
不過我發薪水也只能繳一些些,他說沒關系。
哇~他們對恩恩那麼好,那~好吧~恩恩也喜歡上
那就上吧!只要有成果,都可以接受。
只是~錢不夠是重點,獎金!獎金!你快來吧~我已經不夠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