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打電話來公司亂~~

2008062308:29


中午婆婆有打電話到我公司

到了下午2點多,接到一通怪怪的電話

我在想一定又是詐騙集團打來亂

還在想說看他要說什麼

突然聽到很熟悉的聲音

叫媽媽 爸爸 一直叫

然後又聽到妹妹的聲音

然後就掛斷了

一下下又打來了,但一下子就切掉了

我去看電話顯示器上的號碼是我們家的電話

在打電話回去給婆婆,

才知道婆婆在二樓弄東西

留他們二個小孩在樓上玩

他們才玩起電話,

婆婆說他離開一下下,

他們二個就玩翻天了。

回去問恩恩是不是有打電話給我

他還說是妹妹,

我說那有,我還有聽到你的聲音喔!

恩恩就在笑~~

真是皮呀~~

是恩恩按到重撥鍵,才撥到我這裡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