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嘴吧腫起來

2010081808:17
下班回家後,婆婆說,恩恩說他不會痛了他不想吃藥
我說,那我晚上在帶他看一次,問醫生是不是可以不用吃了
後來晚上的藥恩恩還是吃下去了
但恩恩一直不想開口說話
一直咬著下嘴唇
我問他怎麼了,他反而生我的氣
後來我們回家後我都不理恩恩了
等幫沛恩洗完澡後,在問恩恩到底怎麼了
這才告訴我他的下嘴唇腫起來
我問他會不會痛,他說不會
我就笑了起來,我說這有什麼不敢說的
我叫他照鏡子看,他還不敢看
我和恩恩說~你要告訴我,我才可以馬上的帶你去看醫生
我問他什麼時候不舒服的
他說睡完覺起來
我說~厚~一定是你睡覺的時候蜘蛛爬到你的嘴吧上來尿尿
才會腫這麼大。我還告訴他,你一直咬著下嘴唇難怪會腫那麼大

吃完飯後就帶恩恩去看醫生
去診所時已經消腫了
因為消腫,醫生也不知為什麼
這次去有把藥改輕一點
因為已經好很多了,
醫生說星期六在來看一次應該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