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洗冬天被子

2010070408:04
一連好幾天的天氣
想說可以把冬天的被子洗一洗收一收了
不然一直擺在房間內很佔空間
昨晚就把二件棉被先拿去洗衣機洗
早上在拿去樓上曬,在繼續洗其它的棉被
在去教會前就把所有的被子全部洗好
原本我可以很自由的一個人弄
結果7點我起床時,沛恩被電話吵起來了
喔~是誰那麼早打電話來
所以沛恩就一直和我跟前跟後

下午回到家在把冬天沒洗的衣服在拿出來洗
這樣子可以在把衣服整理一次

做完禮拜後,我就在教會待到2點多才回去
剛好教會裡的姐姐陪著恩恩一起畫畫
等恩恩不玩了在回家
回到家先讓他們在浴室玩水兼洗澡
洗完後在帶他們睡午覺
等睡著後我在忙收衣服的工作
還好他們二個都還蠻配合的
我做完了,他們才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