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緍7週年

2010042408:20

不去數日子都不知道已經結婚7年了!
今天剛好是週休二日,
早上陪仲聖去醫院做體檢,回來睡個午覺
晚上請公公婆婆一起去吃"大醬"吃到飽
原本是要吃中午的,但是我昨天才訂位。
所以只訂到晚上5點半的時間。
我覺的他的食材比極鮮好
起碼肉也比極鮮好吃,
他的海鮮鍋,蝦大,蚵阿也美味
不過帶二個小的出門,真的要帶婆婆出門才行。
不然我一個人沒辨法顧二個小的。
他也是限時吃二個小時,
吃到後面,我就帶沛恩去前面拿冰棒吃
幫沛恩打開後,沛恩高興的吃起冰棒來。
因為他從未吃過這種東西。可惜沒帶照相機
沒把他吃冰棒的畫面拍出來。
也因為我吃了冰,結果我的感冒又更加嚴重~
也害~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