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領年終囉

2010021208:13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下午開始大掃除,打掃完就可以領年終過年包紅包囉!
晚上去仲聖的朋友家領12月和1月的工錢
但是9點多打給他,他還是沒回到家
最後11點多時到他家等,無論如何一定要領到錢
因為我小叔和公公的工錢也在裡面,
他們做工的行規是過年前一定要給清。
後來他到快12點才回家,只拿了10萬給我們!
這樣根本不夠,隔天在領個5萬,也是不夠
雖然有工作做,但是錢難領,真的很為難
不做他的又沒工作~唉~~這年頭賺錢真的很難。

下班回家時,也順便和摩托車店清我和仲聖的款項
我和摩車店的老闆說,你換給我的東西是大陸製的
老闆說,他們店裡決不用大陸的東西,叫我把東西拿給他看
我說放公司,過年後在拿給你看,他說如果有問題在牽回來看
我說我有牽回來呀,你兒子說騎到不能騎就要換一台了
我騎個二天就換了,我們老闆的弟弟幫我看
他說只是啟動馬達的問題,換一顆就好了,
老闆說東西都是我換了,找他兒子不知頭尾所以才會這樣說的
後來和老闆說了一個多小時,我原本準備7仟多元的修理費
後來結一結只剩2仟多元,老闆應該有一項沒算到,即然他沒說就算了
所以以後維修還是要給老闆修理,不然我真的差點換掉我的摩托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