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恩~吐~

2010011908:02

半夜2點時,沛恩醒來,我看他坐起來
我沒理他要繼續睡,可是他爬過來我這裡
我聞到吐的味道,我睜開眼睛一看
他的鼻子怎麼有奶跑出來。
才知道他吐了,幫他換好衣服要繼續睡
可是聽到沛恩鼻子有鼻水的聲音
沒多久吐更多,而且連鼻子都涎東西出來
嚇死我了,又幫他換衣服擦個臉,抱他一陣子才讓他在床上睡
白天婆婆說吃完東西也有吐一些
晚上我餵奶時,他的手一直伸到嘴吧裡去
沒多久就吐了,是不是他喉嚨有卡東西
晚上去看醫生,醫生說可能是吃藥太久抗生素起作用
或是細菌跑到胃裡面才會吐。他又換了藥
醫生說主要是他的鼻子一直沒好又是顎裂的關係
所以會比較難好,唉~沛恩已經瘦了一圈,希望感冒快點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