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恩~跌到床下去

2009121208:02
半夜睡到一半突然聽到很大一聲踫
我驚醒起來一看,沛恩掉到床下去了
我三邊都有圍,唯獨我腳下的床邊沒有圍
沒想到他會睡到那邊去,
哭個幾聲,我拍拍他又睡著了
開燈看,到底是撞到那裡,原來是額頭
額頭的地方非常紅,而且掉下去時還撞到電暖爐
所以眼角也紅,趕快擦喜療妥,然後抱著他一會,
等他完全入睡後,才把他放到床上
明天我想要換個方向睡覺
這樣沛恩就掉不下去啦!
恩恩還說:媽咪如果我掉下去怎麼辨?
我說:你那麼大了,不會掉下去啦!掉下去在爬起來就好啦!
哈哈哈~

早上在看沛恩的額頭,已經都沒紅了,只有一點腫腫的,
還好沒事,不然腫這麼一大包會被唸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