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終於像男生了

2009072508:25

幾天前發現恩恩的脖子後都長痱子
而且頭髮很多,在洗頭的時候很難洗
叔叔剛好去剪頭髮
我和恩恩說要不要剪的和叔叔一樣帥
他說不要,
我說媽咪幫你剪好不好
他說好~
但我好像沒空幫他剪,而且我要剪成叔叔那樣的短髮
我就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重點是未必好看~呵呵
後來我和恩恩說
我們去給彩虹姨媽剪好不好
剛開始也說不好
後來這幾天我一直說
到有一天他終於說好了
下午從大板根回來
婆婆要去洗頭
就順便帶他一起去剪頭髮
和彩虹姨媽說要剪的和叔叔一樣帥
還特地叫叔叔給彩虹姨媽看
叔叔是剪怎麼樣
這次在剪頭髮的時候有比上次好剪
這次比較沒有哇哇叫了
因為我們一直說好帥好帥
他就乖乖的給姨媽剪了個帥帥的頭
不過剪這麼短就像男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