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住飯店

2008072508:24

下午曉娟打來說,他們這個月有國外客人來公司,但提前一天回去了,所以他們有多訂房間,但因為折扣上的問題,不能全退,只剩一間房,房間的費用,國外客人都已經付清了,他說他明天有事,沒辨法去住,問我們要不要去,我說好呀!反正晚上沒事,不過住的地點很近啦!在府中捷運站附近。
原本想說下班後整理一下行李就可以早點去住。
沒想到,阿媽發燒了,血壓一直升高,吃完飯後就先去買血壓計給阿媽量,
我媽打來說他要拿東西給我,結果時間一拖,到10點才到旅館
沒想到這間旅館的生意很好,來問的人,都要等到11點才有房間,不然就很多人要來這裡休息,因為我和服務生要求把二張單人床並在一起,他說我應該要早點說,因為我會等一段時間才可以入房,後來我們就先去外面買零食吃,進房時都11點了。
單人床並成雙人床真的比原本的雙人床還要大,廁所的空間也很大,電視是液晶的,冷氣是獨立的分離式,整個環境感覺很不錯,難怪生意那麼好!
恩恩就很開心的在浴缸裡洗澡玩水,我洗玩後,就換爸比洗順便陪恩恩玩,
這次出門我有把尿桶帶出來,恩恩洗完澡後,就在房間裡跑來跑去,他想尿尿時跑來和我說,我幫他把褲子脫下來,就乖乖的坐在尿桶上尿尿,一直玩到12點多我們才睡,不過我還真睡不習慣,都沒很睡的入眠
早上8點我們就起來準備下去吃早餐,因為等一下10點時,要去先探訪秉宏,
他的早餐雖然樣式不多,但整體上吃起來還不錯,恩恩也一起和我們吃的很開心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