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看中醫

2009060808:04

恩恩最近皮膚又在癢
身上的疥瘡已經好了
但是左手長很多一粒一粒的疹子
有的還脫皮,現在右手已經快要有了
我們已經看了二家的皮膚科
還沒完全根治
婆婆的意思是說去亞東或馬階看
但我要上班根本沒空
而且我光想到要排隊要等就很麻煩
重點是有沒有效還不知道

我突然想到說,小叔最近一直在看中醫
不然也帶恩恩去看好了,起碼吃中藥比較不傷身

晚上吃飽後就去看
恩恩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讓他把脈
醫生說,手部會過敏就有三種原因
肝或是心臟或是富貴手
把脈後醫生說他腸胃不好,容易脹氣
肝也不是很好,
不過我想一般人不都這樣的毛病嗎?
不過腸胃不好是真的,
因為恩恩吃飯的量都和我們一樣多
但怎麼吃就吃不胖
希然看中醫有效
因為不便宜,一個禮拜就要600元
後來爸比說他也要把脈看看
我想說把個脈應該不會開藥
因為我上次去也有給他把脈
但就是沒開藥
結果爸比這次竟然有開藥
也是肝的問題
這一定會有問題的嘛
有時候都很晚睡
當然肝會有問題
爸比的藥更貴,一個禮拜要1000元
一趟看下來要花1600元,太貴了!
只希望恩恩看了有效囉
先吃一個禮拜看看
在決定看中醫還西醫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