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的阿祖去天父爸爸那了

2008122008:14


晚上產檢回家時,
婆婆和公公去醫院看阿媽
仲綺說醫院打來說有點危急所以趕去看了
回來後,婆婆說醫生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可能就這二天吧!
公公馬上打給美國的大伯,叫他們趕回來
但他們說買不到機位,會在安排時間回來
仲聖是想說明天中午在去看阿媽
後來醫院又打來說目前心跳只剩30
我告訴仲聖,現在有空就趕快去
還要等到明天中午也太久了
我就在家顧恩恩,
仲聖他們四個人就到醫院看阿媽
到10點多醫院又打來,
說阿媽已經離開了!
還好仲聖他們有看到最後一面
公公通知大伯叫他無論如何一定要回來
我就先帶恩恩回家洗澡等仲聖回來
因為我是孕婦,恩恩又太小,
沒辨法進出加護病房,所以也沒辨法見阿媽最後一面
也因為我們是基督徒,
所以不用把阿媽送回家,直接在醫院斷氣就好。
牧師和葬儀社的人來把阿媽送到儐儀館
在來就等阿伯回台灣在講細節的事
處理完,仲聖1點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問仲聖去醫院的情形
仲聖說他先讓仲賢和慧雯進去看
仲賢說還有看到阿媽睜開眼精
之後換他和仲綺進去看時,眼精就閉起來了
然後就看著心跳機從30開始往下跳一直到0
所以是親眼看著阿媽離開

不過阿媽也走的很快
從住院到離開才短短的二個禮拜
不然他在活下去也只有靠著醫院的輔助器材活著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