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號看醫生

2008121108:08


護士給我的號碼還真準
我一到診所
馬上就輪到我了
就不用過號在等三個人了

要去之前一直和恩恩說
要自已告訴醫生說我流鼻水喔
結果輪到他自已時
他是小小聲的說流鼻水
但因為太小聲加上現在講話的口音不是很標準
所以醫生聽不懂
不過恩恩有乖乖的讓醫生看嘴吧鼻子和耳朵
因為這期的巧虎是教看醫生
後來我又給醫生看恩恩身上長的那東西
我們是懷疑疥瘡
但醫生說疥瘡和一般的皮膚病不同
他擦一般的藥膏是不會好
而且長的那塊會會變成暗紅色
醫生有多開消毒水在洗澡完後可洗
如果消了就只是一般的毛囊發炎
希望不是疥瘡才是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