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妹妹的衣服

2008113008:33

手上有四件五五折百事特的券
今天是最後一天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買
我昨天下班已經先去看過有什麼可以買的
不過我昨天都是看恩恩的衣服
仲聖說叫我不要在買恩恩的衣服了
媽媽已經買一些恩恩穿的衣服
叫我買妹妹穿的
冬天的價位都不便宜
不過我還是要先買一套
滿月要穿的衣服
不然上次恩恩滿月時
沒讓他穿的很漂亮出門
在坐月子期間也不可能在出去買東西
我買了一套滿月後可以穿的衣服
還買了背心(因為背心可以穿個2-3季沒問題)
外套也可以穿個二季
另外買一件像外套的披風
出門時可以當包巾把他包在裡面,也是可以穿個3歲
雖然有打折
但還是花了不少,
12月份要節省點花才行。


๑•ิ.•ั๑日記の枠は 阿櫻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