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的好天氣

2008112308:25

 
昨天的好天氣原本可以來洗夏天要收起來的衣服
但昨天一整天都在外面
趁早上還出太陽
把恩恩所有的衣服拿去洗衣機在洗一遍
因為發現去年冬天換季收起來的衣服
今年拿出來有些有發霉
會不會是有幾件沒洗到還是怎麼樣
所以乾脆全部洗好了
洗好下午就可以包裝好入箱子了
所以衣服曬到好到教會已經11點多了
還好早上把衣服都洗起來
因為下午已經沒太陽了
我就先陪恩恩睡一下午覺
在來整理衣服
沒想到我起來沒多久
恩恩也跟著起來
恩恩怎麼這麼厲害,知道我起來五
只好他玩他的玩具,我整理我的東西
這樣就可以把恩恩冬天的衣服放在櫃子裡了。

๑•ิ.•ั๑日記の枠は阿櫻媽媽